close

我是常到台灣工作的香港人

打文章的原因很簡單︰絕不會出軌,但自己性慾又太強,需要找新鮮的滿足自己。有一天發現用真實事件和人物,加入性幻想打「言情小說」是最興奮的,甚至比A片更甚


本部落格所有文章都是真實幻想文章,絕對不會是全部虛構,起碼40%真實,人物和故事背景肯定真實,因為全虛構就沒有任何興奮感了﹗對吧?

 

雖然使用痞客的,應該都是台灣人(說實話,我也很喜歡台灣人,不然也不會願意常到台灣當「開荒牛」),可是我的第一語言始終是廣東話,所以首幾篇的,都可能是用你們可能半懂不懂的廣東話,如果你們真的很有興趣,我可以翻某部份(其實沒人要看,文章最終只是用來滿足自己...)

 

歡迎跟任何人分享我的所有真實幻想、成人言情小說
歡迎轉載,但最好直接轉載文章的連結,不然也留個來源吧﹗(如︰轉自痞客邦的soar2017)
歡迎私訊
歡迎女生要求我為你打幻想的言情文章(可錄音或私訊我),但需要以我SOAR為主角

如果發現自己是其中的女主角,請不要害怕、驚訝,完全沒有惡意,只是把動人的/及幻想的寫出來,這証明你很有吸引力
 

說那麼多,其實只是引人發笑,因為我猜根本沒人在看......
對...是我的缺點...太執著...常常要完美...其實都只在滿足自己

arrow
arrow

    s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